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二屁孩嗆「聽說很秋嘛」 館長準備讓他後悔出生

中二屁孩「鬼氏企業」惹到「館長」陳之漢,準備GG惹。(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槓上妙禪師父,於是被中二界霸主「鬼氏企業」盯上,在臉書挑釁館長「有種來戰」,充分演繹「沒有很可以,但你惹不起」的屁孩風格;對此,館長今在臉書直播中開譙,爆粗口準備送屁孩上路。

「鬼氏企業」在臉書賣衣兼撂人,稱賣完了就出兵討伐館長,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本來不想理這群屁孩,但他們一直亂入刷存在感,在館長的粉絲團與直播中鬧場,「本來想說不要理你,你還跑到我這邊留言,還不只留一次,我真的是,操,也是很佩服你」、「你跑來這邊侵門踏戶,X你娘咧,拎北沒有動作你當我塑膠逆」,於是館長決定給屁孩們一點教訓,讓他們後悔出生。

館長說,他身旁一堆人準備出手修理這群屁孩,但他堅持要走法律途徑,屁孩們可以開始剉咧等,「你們爸媽真的會落淚,後悔沒把你們射在牆壁上」、「這種無緣無故要來挑釁的,拎北陪你們玩,館長我做人光明正大,以前也是兄弟,人情義理做到一百分」。

對於屁孩放話,要到館長經營的健身館「成吉思汗」砸館,館長則撂狠話:「你說要來成吉思汗砸沙發嘛,你看你要來哪一間店,先跟我講,我請你進來辦公室,你再砸沙發給我看,但你不砸,我就砸你,沒有理你嘛,我現在理你了,X你娘咧」、「我他媽的認識你嗎?我他媽的是妙禪嗎?我有吸金嗎?我都在做善事耶,你跑來我這邊挑釁,X你娘咧,我不想再講了,再講電話就一直來」。而在館長直播完後,「鬼氏企業」臉書專頁火速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