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 周曉涵開心宣布「孩子生出來了」

周曉涵。(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周曉涵外型甜美、身材姣好,被粉絲譽為女神,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突然宣布:「孩子終於生出來了!」讓粉絲相當驚訝。


周曉涵18日將推出《BE MINE, be yours》寫真書。(翻攝自臉書)周曉涵18日將推出《BE MINE, be yours》寫真書,近日搶先拿到成品,整個人心花怒放,直呼:「天啊!我的孩子終於生出來了!不用再每天翻樣書了!!!」除了赴東京及鎌倉取景拍攝外,還親自參與挑片及排版等過程,看到成果,讓她不禁直呼:「太感人啦!!!好有質感~我的龜毛堅持果然是對的!」

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恭喜夫人賀喜夫人獲得龍鳳胎」、「期待拿到妳的孩子」、「獅子座變處女座啦!那麼龜毛~值得啦!」周曉涵搶先拿到寫真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