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seafood 鄉民再創新詞大虧妙禪

妙禪(中)因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翻攝自臉書)〔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因其信徒皆喊「感恩師父、讚歎師父」,網友因此將師父稱為seafood(英文海鮮),更有網友對其信徒篤信妙禪可除業力之說,而稱是see fool(看到傻子),對信徒甚至要買千萬名車供養師父,感到不解。

報導也指出,曾有民眾Johnson投書媒體,探討妙禪一事,他以佛教徒的角度,一一破解信徒們替師父說的那些話,並指妙禪說能渡化弟子的業力,為何不先消除自己的?

Johnson寫道:「妙禪不過是一個凡人而已,能夠幫弟子消除業力?『神通不敵業力』,妙禪你有聽過這6個字嗎?你說你能渡化弟子的業力,為何不先消除你自己的?今天你會被人批評,我看是你自己業力造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