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當「虎爺」乩身爆紅 爽收狂粉性感照

吳念軒昨出席《翻牆的記憶》開鏡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從外景節目《青春好7淘》展露頭腳的主持人吳念軒,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飾演神明「虎爺」乩身而爆紅,昨他出席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開鏡記者會,被問到有無被瘋狂女粉追求?他笑說「常有粉絲傳訊說要嫁給他」,不料他卻回應粉絲「妳要去問妳媽」,讓媒體大虧「你這樣給人家機會耶」。

甫走紅的新人不免被身家調查一番,吳念軒在逼問下坦承談過2場戀愛,第2段戀情因步入演藝圈而消逝,自招目前單身1年多,笑說「入行就沒有時間和機會去認識」,除了有女粉常傳訊說要嫁給他外,吳念軒自爆曾收到沒有臉的性感比基尼照,問及吳念軒反應,吳念軒笑說「沒有想那麼多啦!會以正面和平的方式與粉絲相處,除非有逾矩的行為」。

另外吳念軒在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前導片激吻姚亦晴,讓大家看得臉紅心跳,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是吳念軒的螢幕初吻,當然也被大家虧一親就親這麼猛,吳念軒倒是笑說:「我剛開始親都太害羞,被認為太保守了。」自認是螢幕初吻很緊張,沒有辦法很放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