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結塊油麵頭太嚇人 前妻陸元琪說他都不.....

陸元琪說出袁惟仁油頭原因。(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近期小胖袁惟仁老師被媒體捕捉到十足大叔樣,肚子越趨圓潤,不知小胖是否對人生沒有了希望,頭髮油到結塊也不願整理就出門大嗑漢堡,此外他也被抓包亂丟菸蒂以及菸盒,讓人不禁擔心起小胖老師的各種狀況。小胖老師的前妻陸元琪錄衛視中文台《女人234》談到前夫袁惟仁,笑說「吼!他那頭真的是吼!」頓時讓全場笑開懷。

陸元琪坦言有稍微看一下昨天小胖老師的新聞,說起他頭油髮,陸元琪微微一笑說「吼!他那個頭髮真的是」,同時陸元琪直說小胖老師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洗完頭髮不喜歡吹髮就出門,大笑說「可能是因為他是濕頭髮才會這樣啦!」前妻幫前夫洗白,好聚好散感情實屬讓人備感窩心。

陶晶瑩爆料小胖老師找染髮師。(記者洪素津攝)

另外一旁的陶晶瑩聽聞好友袁惟仁一事,便是力虧小胖老師,直呼「那個人昨天就約了染髮師了!」,無意爆料好友小胖老師看到新聞的動向,顯示出小胖老師其實很在意白髮而不在乎結塊的油頭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