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WANNA ONE問候台灣 賴冠霖站邊惦惦

Wanna one的影片讓粉絲們疑惑認為怎麼不讓會說中文的賴冠霖講話?(翻攝自BingYoung娛樂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Wanna one」還未出道就已轟動演藝圈,擁有大票粉絲追隨,「Wanna one」下月7日將到台灣和粉絲相見歡,日前公開向台灣粉絲問候的小影片,卻發現賴冠霖隻字不語,引發網友不滿。

賴冠霖(右3)先前親口說出中國台灣引發台灣網友不爽。(翻攝自Wanna One Twitter)

首先成員「黃旼炫」先說出台灣見面會的時間地點,接著另一位成員「朴佑鎮」補充道:「第一次要與台灣的粉絲朋友們見面,很緊張也很興奮,如果能和台灣的粉絲一同度過幸福的時間就太棒了!」影片最後異口同聲的念出團名搭配整齊的手勢結束,粉絲失望沒見到賴冠霖說話,網友評價兩極,部分網友罵「啊就中國人,是要跟台灣粉絲問候什麼?」但也有其他粉絲替賴冠霖緩頰,「有事嗎?沒講中文也可以被酸,全部也才兩個人講話,怎麼不cue其他人?硬要賴冠霖」。

Wanna one還未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Wanna One Twitter)

(影片擷取自BingYoung娛樂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