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茹芸憶婚禮像演韓劇 不敢讓阿珠媽搓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茹芸9月29日將在Legacy開唱,最近忙背歌詞,在家洗澡也會在浴室練嗓,老公聽了好驚嚇,還建議她去參加南韓的歌唱比賽節目。

許茹芸唱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身為南韓媳婦,許茹芸說除了婚禮穿過韓服,平常沒有在穿,想到婚禮,她笑說:「以為自己在演韓劇!」韓劇中常有汗蒸幕劇情,但是許茹芸說自己沒有很常去,她更沒有勇氣讓「阿珠媽」搓背,直說:「我過不了那一關。」

許茹芸唱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許茹芸老公和公公都是她的粉絲,老公最愛她唱的《淚海》,公公則喜歡《愛在黑夜》,對於何時生小孩?她說和老公都覺得順其自然,目前希望明年下半年可以唱上小巨蛋,被問期間若懷孕怎麼辦?她笑說:「那就帶著蛋攻蛋。」

許茹芸唱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