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freestyle也沒用!台灣不賣吳亦凡代言的小米Note 3

吳亦凡代言的小米Note 3,台灣目前尚未有販售計畫。(翻攝自小米官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男團「EXO」前中國籍成員吳亦凡,人氣原本就「爆棚」,最近因為擔任爆紅的選秀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評審,聲勢更加一飛衝天;而他原本就是小米5X代言人,業者看中吳亦凡的「火爆」,最新亮相的Note 3再由他代言!

小米最新主打拍照手機Note 3同樣由吳亦凡代言。(翻攝自小米官網)吳亦凡在節目中無心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竟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潮的哏,還帶動多位藝人和網紅爭相模仿。小米抓緊話題,先前砸上大錢在《中國有嘻哈》置入,隨著節目的超高點閱,手機曝光度高得嚇人,重金贊助可以說是花得很值得!因此最新小米Note 3仍然看上吳亦凡也不叫人意外,即使《中國有嘻哈》上週已經決選出冠軍,趁著話題正熱,吳亦凡在新廣告中用嘻哈造型入鏡。

吳亦凡因為中國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爆棚。(翻攝自小米官網)小米Note 3主打「自拍美,拍人更美」,中國今天12日起開賣,人民幣售價2499元,約台幣1萬1000元,雖然台灣小米目前尚未有販售Note 3計畫,但上週在台開賣的小米A1等同小米5X,吳亦凡粉絲不妨考慮買小米A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