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沒被搜索 怒斥「把10幾年前新聞加油添醋」

吳念真一早澄清公司沒被搜索。(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知名導演吳念真昨傳出遭檢調搜索,稍早,他澄清公司沒被搜索,同時堅信「認真面對工作,才是人生最大動力」。

據「歡享網」昨報導,檢調偵辦最前線形象策略公司承包扁政府新聞局的「入聯公投」短片案,但公部門有限制性協助特定廠商得標,涉嫌官商勾結牟利,而最前線形象策略公司是由吳念真的團隊所創辦,外傳檢方已搜索該公司,並帶回相關證據。

歡享網昨驚爆吳念真公司遭檢調搜索。(翻攝自歡享網)

吳念真今天上午11時左右透過臉書澄清公司沒有被搜索,也沒有理由被搜索,「那是一個奇怪的網站,把10幾年前的一個新聞加油添醋,然後另擬一個標題發布的」,他說,這種事最近太多了,「包括有人把我沒講過的話,加上記者問我對世大運的感想。」

吳念真表示,認真面對工作,才是人生最大動力。(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吳念真強調,他對世大運感想的原意是:「多點讚美吧,台灣不缺批評。」沒想到把這句話連接在一起,就蓄意造成誤解,「同溫層彼此取暖,這現象我可以理解,但我更相信認真面對工作,其實才是人生最大動力」,星期一,一個星期的開始,吳念真認為,請不要浪費力氣在這上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