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勉強收4千萬!李亞萍坦承也是妙禪信徒

李亞萍(左)、余天。(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妙禪創始「佛教如來宗」,業力大爆發,信徒募資供養2輛2千萬勞斯萊斯名車,引發議論,有不少藝人都曾是妙禪信徒,如藝人江淑娜、隋棠、郭書瑤、小嫻、製作人柴智屏等,昨傳出像大咖主持人、創作才子、通告咖…等都是妙禪子弟,包括演藝圈大姐大李亞萍也是妙禪信徒。

妙禪師父。(翻攝自YouTube)李亞萍昨受訪坦承,不過是約20年前曾是妙禪信徒,現已淡忘妙禪,她說當年妙禪發跡於北投,由某雜誌社編輯帶領她引進門,就在北投公園旁邊麥當勞樓上上課,李亞萍說:「就打坐嘛,然後他起來寫個禪字,後來我就沒去了。」

妙禪傳有10萬信徒,不過李亞萍說當時她大概聽了2堂課就閃人,自嘲是領悟力不夠,聽不出重點,對於信眾集資供養4千萬,妙禪勉強收下勞斯萊斯一事,她說:「那我也得來做點大事業了!不過我想這還是一個信仰吧。」此外,當時她並未有供養動作,余天也未接觸過妙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