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男友私照曝光 生日遭整飆髒話

蔡依林切猛男蛋糕慶生。(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生日將至,她今天PO出新任男友的「私密照」,沒想到卻是團隊所做的翻糖蛋糕,她更在直播中驚呼:「首先,我未來男友的身材絕對不會是畫的六塊肌,你看他側面有多肥,六塊肌很勉強。」

Jolin 15日將過生日,今天談到生日願望說:「我希望身體健康、快樂,也希望大家用愛的眼光去看每一個人,然後不要把你對別人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OK?應該要多說好話 ,做好事OK?」

只見她開心切下猛男蛋糕,沒想到吃蛋糕時又遭惡整,她大口咬下加辣的翻糖蛋糕,忍不住脫口喊:「喔,FXXK,這是什麼口味,辣椒啊。」語畢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