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七朵花畢業10年再合體 陳喬恩淚崩畫面曝光

「七朵花」全員到齊,左起仔仔、賴薇如、屈尹絜、趙小僑、陳喬恩及饅頭,哭到抱成一團。(經紀人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七朵花」團長趙小僑去年12月與劉亮佐登記結婚,4月已在沖繩舉辦婚禮,今在台灣補辦婚宴,伴郎包括王少偉、顏行書及GINO,伴娘則是陳喬恩、賴薇如及屈旻潔等,這次婚宴更暌違10年湊齊「七朵花」。

「七朵花」全員到齊,左起仔仔、賴薇如、屈尹絜、趙小僑、陳喬恩及饅頭,哭到抱成一團。(經紀人提供)劉亮佐在受訪時表示,為了老婆最在乎的「七朵花」戰友,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當成禮物,他為此到今天凌晨、婚禮前最後一刻還在剪片,稍早婚宴現場播放影片,「七朵花」全員上台排排站,又摟又抱,哭到說不出話。「七朵花」全員到齊,左起仔仔、賴薇如、屈尹絜、趙小僑、陳喬恩及饅頭,哭到抱成一團。(經紀人提供)

陳喬恩第三次當伴娘,照舊不搶新娘風采,僅微露34D乳溝;過去她見證陳妍希、安以軒等姊妹淘出嫁,都露出一臉燦笑,唯獨這次從婚宴開始前,受訪就偷偷拭淚,微微哽咽,看到新娘趙小僑進場也哭,最後看到影片直接淚崩,算是真情流露,看得出和趙小僑才是真正的閨蜜。「七朵花」全員到齊,左起仔仔、賴薇如、屈尹絜、趙小僑、陳喬恩及饅頭,哭到抱成一團。(經紀人提供)「七朵花」全員到齊,左起仔仔、賴薇如、屈尹絜、趙小僑、陳喬恩及饅頭,哭到抱成一團。(經紀人提供)「七朵花」全員到齊,左起仔仔、賴薇如、屈尹絜、趙小僑、陳喬恩及饅頭,哭到抱成一團。(經紀人提供)「七朵花」全員到齊,左起仔仔、賴薇如、屈尹絜、趙小僑、陳喬恩及饅頭,哭到抱成一團。(經紀人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