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爾與珍為何分手?《雷神3》中將解答!

觀眾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將看不到索爾(後)與珍(前)像過去那樣的甜蜜互動了。(翻攝自QuirkyByt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睽違4年之後,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的最新續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終於要在下月底正式上映來與等待已久的粉絲們見面,雖然加入了包含浩克等諸多新角色在內,但對該系列的忠實粉絲來說,卻少了一個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帶領索爾真正認識地球的人類女友珍(Jane Foster),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則早在去年就證實飾演珍的影后娜塔莉波曼確定不會回歸演出,讓索爾似乎真正掰了珍,恢復黃金單身漢生活。這段「人神戀」中間一度因為導演泰卡瓦提提PO出娜塔莉波曼的照片,還標註「諸神黃昏」,以及娜塔莉波曼本人改口表示願意再重返該系列演出,而讓粉絲對珍的回歸重新燃起希望,但在一段與克里斯漢斯沃的訪問中,他也暗示索爾與珍似乎真的情已逝。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泰卡瓦提提先前在推特上發布兩張娜塔莉波曼手拿盆栽的照片,相當耐人尋味。(翻攝自泰卡瓦提提推特)Screen Rant》先前曾經造訪《雷神3》的拍攝片場,那時就單刀直入問了克里斯漢斯沃關於索爾跟珍究竟是不是真的分手了,對此,克里斯漢斯沃就笑著回答:「呃,不是的,我們有一種,有一些...關於這段感情大概已經走到盡頭的尊重與樂趣在其中」,間接認了索爾與珍已經結束情侶關係;而該片製片也曾透露,索爾和珍這對「人神CP」的戀情發展,其實是《雷神3》劇情的一部分,因此「在電影一開頭就會交代」,大家只能等著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他們的分手了。

索爾(右)與珍(左)感情破局的原因,將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片中給觀眾一個交代。(翻攝自Movie Quotes and More)雖然少了女主角珍,但這次在《雷神3》中也增添了一名相當搶眼、戲份也頗吃重的女性角色-「女武神」瓦爾基麗,不少觀眾在看到預告時,就曾揣測瓦爾基麗會不會取代珍、成為索爾的新女友,克里斯漢斯沃本人對此就回應:「其實感覺就像是索爾見到了自己的英雄!由於她做為女武神過去的那些事蹟與歷史,讓索爾深深迷戀著,加上她還是一名美麗的女性,讓他都有點丟掉防備了,畢竟你們知道的,只要她想,她是有能力把索爾打爆的,所以我覺得這對索爾來說很新鮮,但絕對不是像跟珍那樣就是了」,強調索爾對瓦爾基麗的感覺不是愛情,而是另一種層次的欣賞與迷戀,也讓人相當期待這2人會在片中擦出怎樣的火花來。雖然少了珍,但這次《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將出現另一名強大的女性角色,也就是「女武神」瓦爾基麗(左),她將會與神兄弟有不少互動。(翻攝自Comic Book Mov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