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遭腥夫掐脖險送命 淚訴「我需要一個老伴」

周遊上節目怒飆罵老公李朝勇外遇獅奶。(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因70歲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獅友,家事近日來鬧得沸沸揚揚,今天她錄中視《冰冰SHOW》,受訪時哽咽哭訴近日都沒睡好,多次談起李朝永更是數度啜泣。被問到是否曾對李朝永動粗,她雖承認但解釋:「我生氣有抓過他,但再有力氣,他只要一推我就倒了嘛!」並反咬對方為了阻止她動手而掐她脖子,邊拭淚邊說:「有一次把我掐到喘不過氣,差點就把我⋯那次小孩也不在。」

主持人白冰冰在訪問時跳出來問周遊:「如果他(李朝永)回來跪在你面前,原諒他嗎?」周遊回:「那如果他們真的分了,我也需要一個老伴,晚上睡覺空空的,早上起來房間空空的。」一講完又開始大哭。

周遊上節目續談婚變,悲唱「梨花淚」。(記者胡舜翔攝)白冰冰說,李朝永也有打給她,電話裡講得很傷心,「我不勸合也不勸離,愛情的路上愛的人比較吃虧,這也是他兒子媳婦最擔心的。」周遊目前與李朝永已對簿公堂,白冰冰勸她不要提告,表示雖然不認識獅奶,但她現在也很難過日子,只不過周遊一聽到「關鍵字」,開始氣憤飆罵對方:「不要臉!那個女的叫人告訴我,說她寫好遺書要自殺,她不可能,她那麼不要臉,臉皮比鐵還要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