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俏黃蓉」墓碑竟無處可去!粉絲籌錢安放屢碰壁

翁美玲飾演的黃蓉被視為經典。(翻攝自戲劇工房電視劇粉絲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逝香港女星翁美玲因演出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蓉」而大紅大紫,鬼靈精怪的可愛模樣受封為「史上最俏黃蓉」,但她卻因感情不順,年僅26歲便自殺身亡,而她的母親今年初於英國逝世,母女倆將合葬,但翁美玲的舊墓碑卻因此要被放到車庫。

翁美鈴墓碑陷入無處可放的窘境。(翻攝自微博)

翁美玲的骨灰本被放置英國劍橋附近的墓園,墓碑做成愛心形狀,多年來許多粉絲都曾在此向這位傳奇女星致敬,翁美玲母親過世後兩人將合葬,母女終能團聚,但會換上新的墓碑,原本的心型墓碑無處可去,翁美玲的粉絲希望墓碑能運回香港安放,四處奔波尋找可公開放置的地點,無奈卻處處碰壁。

翁美玲倩影永留粉絲心中。(翻攝自Tvb粉絲團臉書)

翁美玲的表哥安德魯表示,若10月合葬前還是未找到安放地點,墓碑會先放在他英國的車庫或倉庫當中,有粉絲提議能把墓碑放在她於香港的母校,也開始籌錢準備將墓碑運回香港,即使翁美玲已逝世32年,粉絲仍願為她盡一份心力,可見她過人的獨特魅力。

自由時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