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戈讚吳宗憲抗壓好棒棒 「被要債還能主持」

謝玲玲油畫義賣捐贈記者會;謝玲玲與巴戈。(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巴戈今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謝玲玲公益油畫義賣會」,他前2年都擔任金鐘評審,對綜藝圈砲聲連連,他今年沒當評審了,也沒關心今年入圍名單,但他仍覺得台灣綜藝節目沒進步「沒什麼章法,以前節目有寓教於樂,現在只是做熱鬧的」。

謝玲玲油畫義賣捐贈記者會;巴戈(左起)、李行、謝玲玲。(記者陳奕全攝)吳宗憲去年被他轟,今年雙料入圍,巴戈今稱「我很讚賞宗憲」,但他又褒又貶:「他有一年名聲很不好,被要債、被告,他主持還是好穩喔,可以嘻嘻哈哈,我就覺得他不錯,抗壓性很強,我如果像他一樣被要債,一定每天愁眉苦臉。」巴戈也關心,吳宗憲日前說要捐100萬給世大運選手,「他捐了沒有?」認為吳宗憲應該只是要「鬧鬧新聞吧」。

曾寶儀今主持該活動,她跟男友林明謙愛情長跑10多年,感情狀況穩定,目前沒結婚的打算。舊愛黃子佼今年又叩關金鐘,被問有沒有恭喜對方,她愣住約5秒,才說:「沒有耶,那我現在公開恭喜他,節目都停了還能入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