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比例屁屁!《冰與火》瓊恩雪諾翹臀曲線被認證超完美

有網友發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瓊恩雪諾」的男星基特哈靈頓,其翹臀的曲線完全符合黃金比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獨立報)〔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讓劇迷們期待已久、終於在今年暑假期間正式開播的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雖然壟罩在駭客陰影之下,不過本季最終章也順利在上月底播畢,但這也代表大家還得再苦等著2年、直到2019年才能再次看到完結篇的第8季出現。而在這段漫長的等待期間裡,除了只能不斷「複習」前面的劇情內容外,還有人就開始翻出過去劇中的蛛絲馬跡來惡搞、搏君一笑;日前有網友就發現,飾演「瓊恩雪諾」的男星基特哈靈頓,竟擁有符合「黃金比例」的翹臀曲線,驚艷眾人!

裸露與性愛戲碼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這也讓粉絲們有機會能夠一飽眼福;圖為男星基特哈靈頓的背面全裸。(翻攝自BuzzFeed)

一個專門把黃金比例矩形尺規圖拿來套用在各種網路惡搞照、名人照的推特帳號,在上月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最終章播畢後,就十分「順應時事」地把《冰與火》劇照拿來研究,看當中哪裡會出現神奇的黃金比例,沒想到選用的圖片,竟然是瓊恩雪諾光裸的屁屁!而更令人吃驚的是,當他把黃金矩形的尺規圖放在瓊恩雪諾的臀峰上後,發現他俏臀的曲線完全符合黃金比例,嚇傻所有人,同時也吸引劇迷網友們的瘋狂轉發,大家都直呼:「天啊,這樣以後要怎麼正視瓊恩雪諾」、「我知道我這樣不應該,但是這我可以盯著這屁屁一整天,不愧是完美黃金比例!」這個專門研究黃金比例與網路惡搞圖、名人照的推特帳號,在發表了瓊恩雪諾翹臀完全符合黃金比例的照片後,馬上吸引粉絲網友們瘋狂轉發。(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