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聯盟明星賽 周杰倫:吳亦凡比我想像中厲害

吳亦凡今晚參加英雄聯盟明星表演賽大戰周杰倫隊伍。(截取自英雄聯盟)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2017英雄聯盟6周年盛典明星表演賽,今晚由周杰倫率領的「地表最強」戰隊與吳亦凡率領的「Galaxy」戰隊上演一場精彩的對決。先前英雄聯盟官方就表示周杰倫沒辦法到現場與其他隊友一起並肩作戰,但將會以連線的方式進行比賽,此消息一公布還引起許多粉絲揚言退票,不過今晚的明星賽仍順利舉行。

吳亦凡使用「斯溫」獲得首殺。(截取自英雄聯盟)

吳亦凡選了「斯溫」走中路,周杰倫則使用他拿手的「蓋倫」打野,吳亦凡率先拿到了「First Blood」(首殺)鼓舞了整隊的士氣,「Galaxy」戰隊領先拆塔,但幾次會戰後周杰倫率領的「地表最強」戰隊搶盡了先機,最後以22:14拆掉「Galaxy」戰隊主塔贏得勝利。

周杰倫使用「蓋倫」打野驚豔了所有人。(截取自英雄聯盟)

賽事結束後,兩隊與周杰倫連線訪問比賽的心得,周杰倫一開口馬上稱讚吳亦凡:「吳亦凡比我想像中厲害,我們的上路被打得很慘,我還以為要輸了,但最後起死回生,非常高興。重點是我都沒有死過喔!」周氏幽默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比賽結束後吳亦凡與戰友們互相握手。(截取自英雄聯盟)

吳亦凡也力讚周:「用蓋倫打野是一個很新的套路,挺好的。」周回應:「就喜歡跟大家不一樣,製造新潮流。」當主播問到吳亦凡使用斯溫但卻很少用烏鴉攻擊,吳亦凡表示:「因為我也喜歡另類一點的招式,我們的隊友配合的都沒問題,但是對面一直太針對我了...」點出敵方一直把吳亦凡視為首要敵人的冏狀,而與吳亦凡對線的米勒也表示:「跟凡凡對線被他壓得很慘。」

英雄聯盟與不在現場的周杰倫連線。(截取自英雄聯盟)

最後周杰倫表示:「很開心有這樣的狂歡盛典,期待明年大家能練練新的英雄,等等也許私下可以再來玩。」吳亦凡也說:「很開心與杰倫哥一起玩遊戲,雖然輸了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很榮幸很能成為這場明星賽事的一部份。」為這場精彩的比賽劃下歡樂的句點。

吳亦凡與周杰倫互讚對方很厲害。(截取自英雄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