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降臨高雄開唱! 笑場歪聊「虱目魚」

田馥甄唱《小幸運》也能跳起來。(華研提供)〔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田馥甄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以全新印地安風新造型獻唱《TO HEBE》等歌曲,她大談冷笑話,強調不會有木魚,因為昨天高雄下雨,「濕木魚(虱目魚)被我吃掉了!」

田馥甄高雄開唱,話匣子大開。(華研提供)

唱《不醉不歸》時,田馥甄說:「高雄,你們醉了嗎?」不料卻自己先笑場,她逗歌迷,故意說不出聲音,想讓上萬粉絲以為麥克風被消音了。

田馥甄跟歌迷說:「如果,這是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我會感受到什麼?」全場粉絲興奮尖叫,她又問:「如果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在高雄,高雄會給我什麼?」現場又是一陣尖叫。她說:「喔,有感受到了,剛看到雪花飄下來,想說導演是在諷刺我的歌迷讓場子很冷嗎?其實是美術特效,和觀眾性格沒有關係。」

看到歌迷很熱情,田馥甄笑說,是不是因為之前張惠妹在高雄巨蛋開唱,大家知道太嗨也不會開罰單,可以聲嘶力竭,把想宣洩的東西釋放出來。面對歌迷大喊「跳起來」,田馥甄問:「哪首歌適合啊?《小幸運》嗎?」結果真的邊唱一兩句《小幸運》,邊跳起來。

田馥甄跟歌迷說:「我見識過烏托邦2.0跳起來的盛況,我和你們很熟了,不用勉強。」她並透露:「我沒招了,故意讓麥克風『靜音』,是我自己消音的,雪花是為我量身訂製的。」

田馥甄頻cue阿妹「烏托邦2.0演唱會」,搞笑串場。(華研提供)

過去田馥甄自封「法會型歌手」,她說:「大家期待我帶我的『法器』上來,我先認錯,我走偏在先,你們也走歪了,7年前大家都喜歡我的歌才進場,現在怎麼會想進來『收驚』,這是很知性、知心的演唱會,不會有木魚出現,木魚不見了,因為被我吃掉了,『濕木魚』(虱目魚)被我吃掉了,你們要捧場,要珍惜,這種冷笑話是最後一次了。」

田馥甄還說:「怎麼有觀眾一直叫我『跳起來』,他是上禮拜『烏托邦』的歌迷沒有走掉嗎?」逗得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