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亮橘髮假到分手被媽笑 周湯豪8字妙答緋聞女

周湯豪今晚開唱。(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湯豪今晚開唱,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場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從來沒有染過頭髮的他更特地染了一頭亮眼粉橘髮,他受訪時表示,為了這顆頭弄了好幾天,還笑說媽媽比莉一直覺得他戴假髮,頻頻叫他拿下來。今晚演唱會現場擠進1500人,被問到緋聞女友雀斑小姐有沒有到場,他妙回:「全台北的人都來了!」沒否認也沒承認。

周湯豪彩排時回憶湧上心頭一度爆淚。(記者胡舜翔攝)

周湯豪日前彩排時,一度爆淚唱不下去,他表示,平常他不太會掉眼淚,但那天唱到《需要你的美》時,他想到「這些年從出道,還有一些對我來講很珍惜的東西,那些過程大家不會知道的,是歌手自己的感受,那個音符一下,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自己也嚇到。」

周湯豪演唱會現場擠進1500人。(記者胡舜翔攝)

昨晚周湯豪彩排回到家已經近2點,強迫自己睡著後5點多又醒來,只好吞鎮靜劑讓自己的腦袋可以稍微冷靜。而比莉今晚也陪著兒子打點服裝等,更準備了香蕉、雞湯等食物要讓他補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