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8凍卵急找精主 嘆演藝圈網紅太做自己

小8張允曦出席美妝品派對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8張允曦日前曬出超音波照讓大家大感驚訝,還以為小8「未婚生子」,而事實上小8未雨綢繆先執行「凍卵計畫」,現年35歲的小8詢問生小孩天后黃小柔相關動卵消息後便努力執行,今小8出席化妝品活動,談到凍卵是相當興奮,直吆喝記者們「快點去凍卵吧!」

小8張允曦出席美妝品派對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小8對凍卵事情相當坦蕩,表示台灣真是一個寶島,凍卵和保存卵子相關費用都比別的國家來的便宜,且一年僅需繳交6000元卵子保存費相當便宜,而卵子可嘗鮮保存十年,被問到十年內是否能找到「精主」,小8尷尬笑「十年我應該找得到吧!我都45歲了!」不過小8目前依舊單身,小8坦言現在心力都在工作上,10月中將會飛往美國紐約進修,笑說就是一張單程機票,想去哪就去哪,也希望有豔遇,把精主給帶回家。

小8張允曦出席美妝品派對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談到工作,小8坦言當網紅真的比一般在電視上出現的藝人好賺很多,但網紅無時無刻在工作,小8感嘆壓力真的太大了,同時她也吐露演藝圈現狀,直說「現在沒有新人不新人」,網紅不用出門就可以工作,不需經歷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小8分享曾有網紅非常做自己,活在自己世界,看到人也不會打招呼,還裝作沒看見,感嘆「這樣真的不行,要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