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女友驚傳破產 余文樂代言搶錢

余文樂在微博擁有1千3百萬粉絲,而Instagram則擁有3百萬粉絲,吸金能力不容小覷。(Tommy Hilfiger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港男星余文樂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交往,日前卻傳出女友家族欠債、豪宅被拍賣,讓余文樂「少奮鬥30年」夢碎。

好消息是服裝品牌Tommy Hilfiger宣布邀請余文樂出任大中華區代言人,品牌創辦人Tommy Hilfiger表示:「余文樂不僅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他的才華以及風格也深受時尚新世代的追捧,完美反映出當今的Tommy Guy。余文樂對事業十分用心,且努力的追尋他的夢想,這也是我們共同的特質,這使我十興奮能與他在亞洲合作。身為大中華區時尚指標人物,我十分期待他會如何詮釋Tommy style。」

廣告將包含平面、數位、影片及戶外廣告,由知名攝影師Lachlan Bailey拍攝,將會於2017秋季陸續推出。其中形象影片以生活化的方式拍攝,呈現打籃球、賽車到演戲及音樂等不同主題,讓觀眾透過鏡頭感受余文樂以獨有的個人魅力詮釋經典的Tommy Hilfiger美式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