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獎)明日花綺羅 聲援世大運秀手技

明日花綺羅接受本報專訪。(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羅子欣/專訪〕日本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上週為宣傳免費成人APP「AVBODY」2度來台,並舉辦小型見面會,抵台時吸引許多男粉前往機場爭睹女神風采,而她也表示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笑說:「每次都這麼貼心的來接機,如果交往肯定也是很溫柔的人吧!」

出道8年的她,除了在「暗黑界」奠定女王地位,也在時尚、音樂、設計界都闖出一片天,興趣更是十分多元,熱愛賽馬、滑雪、到處品嚐美食,最近因為對嘻哈產生興趣,還推出了一首饒舌單曲,大玩女優有嘻哈。

明日花綺羅展現繪畫天分。(記者胡舜翔攝)另外,她的另一項專長是插畫,得知近期台灣正在舉辦世大運,她也展現繪畫天份,畫了一隻世大運的吉祥物「熊讚」,並在上頭留下唇印,表達對台粉的喜愛與感謝之情。《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女神的插畫作品,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明日花綺羅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畫得維妙維肖。(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