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奢華炸裂!MV「鑽石浴」全是真鑽 總價值破3億

泰勒絲在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中所泡的「鑽石浴」,全都是價值不斐的真品。(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暌違3年,推出了全新專輯《Reputation》,而這次在宣告「舊的泰勒絲已死」的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中,一向都把生活當成寫歌靈感的泰勒絲,也把包含與「宿敵」凱蒂佩芮、豐臀金與肯伊威斯特夫妻、前男友湯姆希德斯頓、被其性騷的電台DJ大衛穆勒等人過去的情愛糾葛與紛擾元素,都放入MV和歌曲中、彩蛋連發。其中,泰勒絲在MV的其中一幕裡,整個人泡在裝滿珠寶、首飾的浴缸內,讓畫面看起來極致奢華,而相關人士就透露,這並不是為製造視覺效果打造出來的「假奢華」,浴缸內裝的其實都是真正的鑽石,泰勒絲的「洗澡水」根本價值非凡。

 

泰勒絲在MV中所配戴的首飾相當華美,但價格也相當驚人。(翻攝自HollywoodLife)根據《HollywoodLife》報導,泰勒絲為了打造那珠光寶氣的一幕,特別與知名珠寶品牌「Neil Lane」合作,更把其店內幾乎所有每一款鑽石珠寶收藏系列,都給搬到了自己的MV現場,並裝入浴缸內泡在裡面,一名相關人士就表示:「泰勒絲的造型師喬瑟夫卡賽爾佛肯納幾乎可說把整間店都給一掃而空,整個浴缸內裝滿了每個都要價好幾百萬(美金)的珠寶首飾,光2條鍊子就約要1千萬美金(約台幣3億元),他們為了拍這支MV,把每樣鑽石珠寶都給掃光光了。」該品牌的創辦人尼爾本人,也承認自己為了泰勒絲的這支MV,整個豁出去了,「他們想要極至非凡、絕美的造景,所以我就給了他們取得我的收藏品的徹底開放權限,沒想到結果真的是驚艷眾人,那些珠寶看起來呈現出了絕無僅有的美!」自己對於泰勒絲的MV成果也是備感驕傲。知名珠寶品牌「Neil Lane」的設計師大方出借自己的各種收藏系列珠寶鑽石來讓泰勒絲拍攝MV。(翻攝自HollywoodLif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