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婚紗照公主抱放閃 網友爆是「他」!

周湯豪臉書PO出一張「婚紗照」,照片中的女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湯豪即將在9月2日舉辦「帥到分手」party tour,邀請歌迷朋友同歡,近期他接受採訪,透露這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飽受失眠所苦,甚至需要借助微量藥物才能入睡。而他昨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公主抱的浪漫婚紗照,照片中的女主角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照片中,周湯豪站在一片樹林裡面,西裝筆挺的他公主抱著一位有著俏麗短髮、身穿婚紗的女生,兩人深情對望,搭配著背景的藍天綠木,他在照片旁寫道:「今天一整天都在練團,情人節快樂我的SNG!」浪漫指數破表。但這張看似放閃的照片,仔細觀察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眼尖的網友一眼戳破:「這個手臂肌肉線條…根本是男的吧!」「鬼鬼的背影應該沒那麼壯吧!」直接猜出照片中身穿婚紗的主角根本是男兒身,幽默的貼文笑倒一票網友。

周湯豪將在9月2日舉辦「帥到分手」party tour,最近加緊練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