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減肥之路破功 難擋這2樣美食誘惑

林心如(左)與張軒睿(右)將在新戲《我的男孩》大談姊弟戀。(資料照)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林心如產後復出接拍新戲《我的男孩》,與新生代男星張軒睿大談姊弟戀,讓粉絲相當期待,近日嘴饞癮疑發作,直接發文請張軒睿跑腿買美食,狠被虧「女神克制一下!」

林心如1月剖腹產下女兒「小天使」後,便火速鏟肉,先前不藏私,大方公開瘦身菜單,三餐以清淡為主,不吃油膩食物、減少外食、多喝水,她坦言產後減肥是一條漫長的路。

林心如產後不到2個月,身材已恢復至產前纖瘦模樣。(翻攝自微博)但美食當前,林心如還是難擋誘惑,24日吃貨上身,直接在臉書向正於宜蘭工作的張軒睿「下指令」,請對方從宜蘭回台北時,順便帶上當地知名美食當伴手禮,「宜蘭回來時記得幫我帶《X門綠豆沙》跟《X門口蒜味肉羹》,謝謝」,減肥之路意外破功,網友瞬間大悟,笑稱「難怪生完這麼久,還沒能瘦下來」,同時也被叮寧「不要吃胖哦!」林心如發文向張軒睿「點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