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代替粉絲圓夢 結果反被暖心告白

《噗通噗通我愛你》本週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七夕情人將至,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演員陳奕、魏蔓與簡宏霖化身七夕情人節特派員,協助三位網友向他們的心儀對象告白。

《噗通噗通我愛你》本週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攝)原因起源於魏蔓的粉絲特別在《噗通》粉絲團留言:「因為自己最愛的明星就是魏蔓,所以七夕最好的禮物就是請最愛的偶像傳遞情意給身邊最愛的人。」所以魏蔓決定親自在情人節前夕幫這位粉絲圓夢,並找兩位男生一起,結果她在活動過程中反被對方暖暖告白,提醒她:「拍戲忙歸忙,但也要記得多喝水多休息,自己會一輩子支持她。」陳奕在旁邊大笑說:「這也太爽了,幫人告白結果自己反被告白!」魏蔓也非常開心粉絲的貼心提醒,現場和陳奕連手比出愛心回應粉絲。

《噗通噗通我愛你》本週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攝)簡宏霖則是替男粉絲向他的男性友人告白,他大展幽默性格,怪聲怪調地假裝是電話行銷人員,完全不知情的粉絲誤為是詐騙集團,電話那頭差點破口大罵,也逗得身旁的魏蔓與陳奕笑歪腰。粉絲收到好朋友的告白覺得相當不可置信,當知道是簡宏霖時無比驚訝還大叫,簡宏霖說:「原本看工作人員給的告白內容,以為這一對是『友情』的告白,還特別問說兩人是不是都很麻吉。」結果粉絲直接了當回應:「我們兩人一直以來感情都很好呀」,閃瞎所有人。

陳奕幫忙告白的對象是一位名為Lulu的女生,魏蔓起鬨說記得要恭喜她入圍金鐘,還笑說:「有人向Lulu告白,那阿達要怎麼表示?」粉絲接到電話直呼不敢置信太感動。而簡宏霖最近才被狗仔拍到與女友一起,戀情已被公開,讓陳奕好奇問他要給女友怎樣的驚喜,他回應當天可能拍戲,怕跳票所以沒任何計畫,魏蔓數落他真不浪漫,連禮物都不會準備。

本週《噗通噗通我愛你》劇情也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但私下這三人倒是沒有放天燈的經驗,所以拍攝時對許願成功性充滿好奇。

《噗通噗通我愛你》本週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攝)《噗通噗通我愛你》本週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攝)《噗通噗通我愛你》本週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