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挺師弟包場後快閃 受訪時直呼「一言難盡」

宥勝(右)昨晚力挺師弟吳念軒出席《紅衣小女孩2》包場。(怡佳娛樂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人吳念軒在國片《紅衣小女孩2》飾演虎爺乩身引起關注,昨經紀公司在東區影城包場,師兄宥勝也出席力挺,吳念軒表示,宥勝是他很崇拜的前輩,對於生活充滿勇氣更積極實踐夢想,致力成為專業演員的他,也希望繼續為這樣的夢想堅持與前進。近日與黃子佼爆出私人恩怨的宥勝映後也表示看完後「心情蠻多的」,直說一言難盡。

吳念軒演出《紅衣小女孩2》受矚目,是被看好的明日之星。(怡佳娛樂提供)吳念軒在2014年參與怡佳娛樂經紀主辦的「華流之星TOP STAR」計畫,從3000位報名者脫穎而出,歷經18 個月多達160堂的專業表演訓練。日前在《紅衣小女孩2》記者會上,吳念軒一現身就擄獲不少粉絲,更有觀眾在粉絲專頁大讚,他根本是鍾漢良接班人。

身為師兄的宥勝映後時也表示,電影磁場太強,「看完我還蠻羨慕的,裡面除了小女孩,其他我都合作過,看完我覺得經紀公司真的很棒!」他說自己心情蠻多、一言難盡,更拍拍吳念軒肩膀說:「你要加油,你真的很棒,你的質感是很棒的,你的努力在鏡頭前表現是很棒,經紀公司靠你了。」話說完因趕著回家照顧小孩快閃離場。

吳念軒也表示,非常感謝《紅衣小女孩2》導演程偉豪和團隊給他機會,9月份起將參與何潤東製作及執導的新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