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墊鼻跌狗吃屎 「矽膠往內插」1年後驚變朝天鼻

金老佛爺大方透露鼻子不自然的原因,(右為鼻子萎縮前)。(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金老佛爺」,時常在美妝節目介紹流行時事,近來鼻子被發現有異狀,不少人認為應是整形整壞,就連藍心湄也疑惑問「妳看起來妝很濃欸!但妳的鼻子在哪做的?」,她大方坦承是因仆街,才會讓鼻子變形。

金老佛爺隆鼻前。(翻攝自臉書)《ETNEWS》報導,金老佛爺表示,因自己的鼻子屬塌鼻,看到弟弟做了鼻子後,覺得非常自然又好看,為此感到心動,她不顧老公的勸阻,找了同一個醫生執刀。之後參加弟弟婚禮時,金老佛爺在門口當接待,隔壁活動恰好結束,一群人突然湧出,身穿厚重韓服的她,整個人正面撲倒在地,鼻子更是直接撞到地面,「還好矽膠沒有從外面凸出來,是往裡面插歪掉。」

金老佛爺的鼻子,因一次的仆街,造成矽膠往內插,一年半後,竟漸漸往上萎縮,變成現在的朝天鼻。(翻攝自臉書)金老佛爺事後回診,醫生告知,要等傷口癒合才能重新動刀,沒想到3個月後,竟發現自己懷孕了,一開始看不太出有何異狀,她也沒多加理會,但1年半過後,她的鼻頭漸漸往上萎縮,變成現在的朝天鼻,這段時間,常常被酸整壞,雖然心裡很難過,但只要想到,當初是自己決定要做的,就要承擔這些後果,最後也樂觀說:「我做鼻子是為了我自己,不是為了別人,是一種自我對美的滿足。」金老佛爺大方坦承自己隆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