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春風》明開拍 江祖平把女主角讓給她

江祖平6月時曾出席華視自製8點檔《春風愛河邊》記者會。(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自製8點檔《春風愛河邊》6月舉辦記者會,敲定李政穎搭檔江祖平演出,但上億預算直到8月中董事會召開,才拍板定案,江祖平也因檔期延誤,無奈只好將女主角位置交給王宇婕。該劇目前僅女主角卡司變動,預計拍攝86集,明天21日下高雄開拍,10月中下旬上檔。

該劇是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後第1部自製8點檔,他透露華視近10年來僅拍過2檔戲,戲劇棚都是當年2002、2003年建造,極需經費汰舊換新,在預算通過前無法開棚,江祖平在中國仍有戲等著開拍,與他商議後,只好放出女主角位置。他笑稱:「其實未來還是有很多機會啦,看是要客串還是加角色都可以。」

而該劇原定拍攝60集,並投案申請文化部公布106年旗艦案補助案,但最後未獲補助,改打長線作戰,劇集長度擴大到80集,以2小時140萬成本開拍,預計10月上檔,播至明年農曆年前。王宇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