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惠婷冒雨登台 鼓鼓半夜掃貨孝母

鼓鼓首度單飛站上SUMMER SONIC的舞台,開場載歌載舞炒熱氣氛。(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東京報導〕鼓鼓、陳惠婷今天登上東京SUMMER SONIC開唱,鼓鼓自彈自唱橘子新樂園的日文歌曲《花》,迷倒一票櫻花妹,他開場載歌載舞唱跳《嗯哼》、《可以唷》,唱到一半更直接走下舞台,讓粉絲嗨翻。

陳惠婷獻唱新歌,並以流利日語向粉絲打招呼。(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

陳惠婷暌違多時登上日本舞台,獻唱《深夜無人火星酒吧》、《純愛世代X》等多首新歌,她在演出時雖然下起了大雨,仍興奮喊:「謝謝大家,我是來自台灣的陳惠婷,希望可以跟大家,度過接下來的一切時間!」歌迷看來興致未減,

鼓鼓首度單飛站上SUMMER SONIC的舞台,開場載歌載舞炒熱氣氛。(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
前晚前夜祭結束後,鼓鼓留在會場舉辦簽名會,談到這次到日本的時間短暫,僅能趁著大半夜,直奔藥妝店採買戰利品,他發狠買了台幣一萬多,「買了一大堆的痠痛貼布,加上媽媽、妹妹指定的藥妝。」不過卻沒買到最想要的全新四合一導入儀。

他預計明天回台灣,準備本月26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個人演唱會。陳惠婷冒著大雨開唱,粉絲準備雨具捧場。(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