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楊丞琳拍《紅衣2》陷憂鬱3個月 突淚崩嚇壞親友

楊丞琳透露在拍完《紅衣小女孩2》後,曾陷入負面情緒長達3個月。(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楊丞琳繼2010年《童眼》後,2度演出鬼片《紅衣小女孩2》,她私底下不敢看鬼片,這次卻為新片前往陰森的廢棄醫院及遊樂園拍戲,再加上演出角色情緒壓抑、沉重,她在電影殺青後,足足有3個月陷入負面情緒裡,無法走出來,甚至會突然間淚崩,讓那段時間見到她的親友都會問:「你怎麼了?」

關於接演恐怖片,楊丞琳事前相當謹慎,她透露,這次接下電影前,因擔心惹到好兄弟,有特別去請示菩薩是否可接拍?經過菩薩認證後才點頭演出,她拍戲時也隨身攜帶劇組發的平安符,就怕遇到靈異現象,幸好在拍攝期間,除了身體有些微感到不適外,並無大礙,反倒是殺青後,後遺症才上身。

楊丞琳透露在拍完《紅衣小女孩2》後,曾陷入負面情緒長達3個月。(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透露:「那段日子,我心情異常沉重、天天失眠、想法也變得負面,當時我自己也不知原因是什麼。」親友也覺得她彷彿變了另一個人,她曾試著尋求催眠治療,但最後還是選擇靠自己走出來,多和親友聊天、多陪陪狗,情緒才逐漸回覆往常般開朗。如今回想起來,楊丞琳才發覺,當時電影殺青後,就直接進入下一個工作行程,忽略了讓自己放鬆、走出角色的時間,才讓壓抑情緒無處排解。

楊丞琳為該片盡心盡力,問她對票房有沒有期待,她笑說:「比起票房數字,我更在乎觀眾的評價,這部電影不完全是恐怖片,還加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希望大家進到電影院後,都能得到原本期待的收穫。」《紅衣2》25日在台上映。楊丞琳(右)為《紅衣小女孩2》前往陰森的廢棄醫院拍戲。(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