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偉晉為她出賣秘密 帥氣下跪幫擦淚

吳心緹不捨《搖滾畢業生》殺青大哭, SpeXial偉晉、邱鋒澤搶安慰。(CHOCO 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林子珊、楊景涵主演CHOCO TV《搖滾畢業生》日前殺青,該劇以校園音樂劇為題材,大玩「靈魂交換」梗,並找來陳建寧擔任製作人暨音樂總監。SpeXial偉晉為幫吳心緹演好「男人身、女人心」,還和他分享自己的各種私密小動作和習慣,甚至在殺青酒上,與邱鋒澤一起下跪,安慰爆哭的吳心緹,讓工作人員誤以為雙帥下跪求婚,笑果十足。

《搖滾畢業生》SpeXial偉晉、林子珊、吳心緹、林彥君、陳大天、邱鋒澤、楊景涵、林怡廷因合作建立好交情。(CHOCO TV提供)

該劇描述互看不順眼的男、女主角,為了「換回靈魂做自己」,不得不忍受對方,進而發生一連串的趣事,SpeXial偉晉就算人在中國工作,還是特別抽空陪吳心緹聊天,教他如何「當男人」,還和他分享自己的各種私密小動作和習慣,讓吳心緹更容易入戲,而吳心緹首次出演「喜劇角色」,為了製造更多「笑果」,私下也常向擅長喜劇表演的陳大天求救,討教「搞笑秘訣」。該劇預計10月於CHOCO 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