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上演「乳牛人生」 尋求專業協助

李培禎14日剖腹產下兒子。(翻攝李培禎臉書)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李培禎14日剖腹產下二兒子,寶寶頭好壯壯,體重3820克、身高51公分。她在臉書報喜,還自嘲「開始乳牛人生」。

回想起第一胎餵奶的辛苦跟破皮之痛,李培禎苦笑:「上次擠奶太心急,求好心切,反而弄到破皮受傷水腫,這次打算放輕鬆心情,並且產後一開始就尋求專業通乳師的協助。」

李培禎兒子不太哭鬧。(艾迪昇提供)

在懷孕期間,李培禎大兒子Ian迫不及待當哥哥,常常指著她的肚子說:「弟弟。」然後再指自己說:「哥哥。」一直對著未出生的弟弟說「愛你、love you」,李培禎問:「等到弟弟出生,ㄋㄟㄋㄟ給弟弟吃好不好?」Ian爽快答應「好好好」,很有哥哥風範。

為家裡再添男丁,加上老公、大兒子,家裡就像是男生宿舍,她不擔心男孩們一起失控,但兩個男孩想必會很皮,笑說:「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才行。」二兒子名字還沒取好。

李培禎14日剖腹產下兒子。(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