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艦島》襲港4天吸2千萬 打趴安娜貝爾成票房冠軍

南韓近期大片《軍艦島》襲港,票房逆襲《安娜貝爾:造孽》。(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斥資近6.6億台幣的南韓強片《軍艦島》,上週四在香港搶先台灣上映,正面迎戰備受矚目的好萊塢恐怖片《安娜貝爾:造孽》,在上映廳數較少的情況下,短短4天就創下近港幣500萬元(約合台幣1940萬)票房,靠著口碑和聲勢在六日逆襲,成為周末票房冠軍,成績不俗。

《軍艦島》由蘇志燮(左起)、黃正民、宋仲基三大知名男星主演。(車庫娛樂提供)

在南韓截至昨天為止,票房已累積超過13億台幣,不過隨著宋康昊主演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上映,單日觀影人次下跌,似乎有點後繼無力,但上映已超過3週,票房仍有持續成長。該片將在18日全台上映,有雙男神蘇志燮、宋仲基加持,加上黃正民的硬底子演技,有望打破今年在台韓片票房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