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賢哽咽談兒子謝霆鋒離婚 曝「好喜歡張柏芝」

謝賢談謝霆鋒離婚,竟傷心哽咽。(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謝賢出道超過一甲子,參演過的電影不計其數,他曾與台灣玉女甄珍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又與香港小姐狄波拉再婚,生下謝霆鋒及謝婷婷,但仍以離婚收場,日前他上節目談到兒子謝霆鋒婚姻同樣不順遂,竟傷心哽咽。

謝賢表示很喜歡張柏芝。(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謝霆鋒與前妻張柏芝曾是演藝圈中的金童玉女,但歷經張柏芝的艷照事件,最終仍走向離婚之路,謝賢日前至鄭紹康主持的《天下第一Friend》當嘉賓,談起這件事竟悲從中來哽咽道:「這個是我孤獨老人的創傷,每時想起都難免落淚。」而說到「無緣的媳婦」張柏芝,謝賢表示很喜歡她,因為她幫自己生了兩個孫子,並說「有什麼好得過兩個孫子」。

謝霆鋒(右)與王菲的戀情備受關注。(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離婚後與前女友王菲舊情復燃,上演世紀大復合,被問到是否有與王菲見過面,謝賢回答:「霆鋒從來不會問我認識什麼女孩,我們家不興問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