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搞不倫後想扶正 見小班家人挫咧等

班艾佛列克愛上人妻製作人琳賽休庫斯。(歐新社)〔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視製作人琳賽休庫斯擠掉正宮珍妮佛嘉納後,和「小班」班艾佛列克戀情浮上檯面,兩人常出雙入對,非常恩愛,但若要「有情人終成眷屬」恐就不是這麼簡單,據《Radar Online》報導,琳賽很怕會見小班的家人,除擔心會給她這個「小三」臉色看,也怕被怪罪是破壞小班和嘉納婚姻的兇手。

消息人士向《Radar Online》透露,琳賽其實一直在推託,但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和小班媽媽安德莉亞、弟弟凱西艾佛列克及其他家人打照面是勢在必行的。

事實上,琳賽日前已跟小班、凱西來個三人約會,已先收服一名家族成員。另外,小班也一直說服琳賽,「只要他開心,家人不會說什麼」,對此琳賽抱持質疑態度。

據報導,琳賽對於小班家人問「兩人如何認識」、「怎麼墜入愛河」感到恐慌,雖編、掰各種藉口理由,卻反讓小班家人開始質疑「到底發生什麼事」,根本適得其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