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還父債 慘遭無良經紀人狠抽成

陳子玄為了幫家裡還債進入演藝圈。(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陳子玄上《麻辣天后傳》分享還債辛酸史,爸爸因為補習班事業失敗負債2千萬,陳子玄為了賺錢入行,卻遇到無良經紀人狂抽成,謊稱1個case1萬元,讓她拿7成7000元,「後來才知道一個case有3萬,等於他A了2萬3千元!」那名經紀人還要她接全裸廣告,「遮住三點,拍一些比較煽情的畫面」,她立刻拒絕。

陳子玄為了幫家裡還債進入演藝圈。(中天提供)陳子玄回憶,爸爸因為開電腦補習班,每月收入500至600萬不等,陸續開了數家分店,她從小過著公主般生活,但之後家道中落,有一次8歲的妹妹說早餐想要吃蘿蔔糕,「那時媽媽說不行,因為家中有5個小孩,全家人早餐費用必須控制在200元,如果不這樣,我們家會過不下去,媽媽說完躲在房間哭著說:『我連蘿蔔糕都沒辦法買給你們吃。』」

她很早開始打工分擔家計,為了賺錢踏入演藝圈,爸媽起初也不是很諒解,「因為電玩節目要穿很露,我爸就說,就算我們家欠錢,也不用穿那麼少給人家看,我死了妳拋棄繼承就好!」

陳子玄說,家中目前還有500萬債務,「我今年26歲,已經12年了,我一開始不想進演藝圈,想要平凡過我的人生,找一份工作、嫁人,可是沒有錢」,說到辛酸處數度紅了眼眶,現場來賓也頻頻拭淚,主持人利菁安慰現場藝人說,「人世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這都過了」,希望大家否極泰來,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