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篇錯誤百出報導 甜心主播老爸為何拒認誤植?

東森主播陳瑩(左)和父親陳剛信父女情深。(翻攝自陳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甜心主播陳瑩有個鼎鼎大名的老爸、TVBS副董事長兼總顧問陳剛信,今天有週刊報導「陳剛信顛覆TVBS 搶拍本土劇撈金」,雖然內容錯誤百出,陳剛信卻不動怒,也不承認誤植,其中原因令人玩味。

今天出刊《周刊王》,為了報導陳剛信新聞,特別製作他的小檔案,大剌剌點出陳剛信今年62歲,這讓陳剛信女兒、東森主播陳瑩跳出來拆老爸的台,陳瑩苦笑說:「一篇錯誤百出的報導~~ 唯一不需要更正,被報導者也不會承認的誤植,是我爸的年齡。」

陳瑩逗趣點出老爸陳剛信被誤植年紀,還俏皮貼了可愛貼圖。(翻攝自陳瑩臉書、周刊王)

陳瑩的說法,暗示陳剛信並非「62」歲,經查維基百科,陳剛信確實也是1955年出生,今年62歲,顯示年齡應該被誤植。對此,陳瑩笑著透露,老爸昨天歡度70大壽,雖然和媒體報導真實年齡差距不小,但應該是他的大確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