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兒Max廣告處女作萌翻!原來是為了他

隋棠老公Tony(左)抱著Max拍廣告,模樣可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婚後常在臉書分享一雙兒女的家庭生活照片,引來網友高度關注,兒子Max也深獲網友喜愛,而Max近日更獻出廣告處女作,為爸爸Tony的餐廳獻出人生第一支廣告、當作父親節禮物。

影片中Max坐在爸爸腿上,由爸爸餵他石鍋烘蛋以及牛骨湯,他笑咪咪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得滿臉都是烘蛋,嘴裡還喊著:「還要!」融化大批網友,期待的表情讓Tony笑他是個小吃貨。在影片中也可見到Max不吝嗇地給予餐點滿意鼓掌,並和爸爸一起比讚,各種萌樣融化現場服務人員,人氣指數直逼媽媽隋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