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主播界林志玲」百萬婚禮超閃!計劃2年後做人

三立主播張瓊方(左)婚宴。(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主播張瓊方因外型甜美,有「主播界林志玲」之稱,今天她與愛情長跑8年的老公蔡典益在台北君悅補辦歸寧宴,小倆口今年6月已先在印尼峇里島舉辦浪漫的海島婚禮,現在回台灣宴客,兩地婚禮花費估算超過150萬元,張瓊方害羞笑說:「無論辦過多少次婚禮,心情都還是會緊張。」一旁新郎則笑說:「原本不緊張,但看到你們(媒體)就緊張了。」

三立主播張瓊方(左)婚宴。(記者胡舜翔攝)兩人為了辦婚宴,大小事都可以吵,張瓊方更爆料:「今天早上還在吵,因為他忘了戴戒指,我忘了Nu Bra,所以又吵了起來。」不過她也甜讚老公很貼心,會傾聽她在工作上的困難,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蔡典益則表示,最喜歡張瓊方善良、開朗的個性和笑容,有時回家很累,看到她就不累,並大誇老婆有「滿滿的正能量」,當場閃瞎所有人。

三立主播張瓊方(左)婚宴。(記者胡舜翔攝)今天張瓊方的主播好友王偊菁、高毓璘、廖婕妤、林楚茵、陳雅琳等人,也都現身祝福,全都不約而同「催生」,祝賀新人能夠「早生貴子」。他們表示,有共識未來只生一胎,等後年張瓊方準備好了再生小孩。今天辦完婚宴後,張瓊方明天就要接著上班報新聞,兩人預計年底才要度蜜月,想去波羅的海三小國或非洲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