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埋伏筆 粉絲狂猜是否當「他」嘉賓

五月天是否會現身小巨蛋當嘉賓,引起網友好奇。(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近期忙著「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不過行程表中,下週末剛好沒排演出場子,巧的是,同門歌手「奶茶」劉若英將在8月11、1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2017 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今晚五月天臉書發文幫忙奶茶宣傳演唱會,網友熱烈討論,好奇五月天是否可能現身小巨蛋,擔任奶茶嘉賓。

劉若英暗示演唱會嘉賓很多。(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發文暗藏著藏頭詩:

劉家帥哥初長成

若即若離若男神

男神下凡唱巨蛋

讚不絕口迷萬人

每行字首連起來看,就是「劉若男讚」!為奶茶的「劉若男」版演唱會大肆宣傳。由於五月天發文中寫到:「8/11.12 劉若男我敢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還特別強調:「ps. 我們家也有劉家帥哥,決定當天當場當眾比帥!」這句話引起粉絲瘋狂討論,好奇五月天是否真要當奶茶演唱會嘉賓,派出鼓手劉冠佑和「劉若男」比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