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想婚了?寫真曬濕身照秀女人味

石原聰美為了寫真集特別遠赴古巴取景。(翻攝自Showwall)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石原聰美跟山下智久婚事一直只聞樓梯響,但石原聰美即將在9月1日推出的《encourage》寫真集再曝光新照,女人味滿滿,難道想「婚」了?

為慶祝入行15週年,加上今年12月石原聰美要告別2字頭,即將踏入30歲,石原聰美睽違6年之後再推寫真集。新的寫真集《encourage》今天又曝光一批新照。

為了讓寫真集看起來美美的,石原聰美遠赴古巴取景八天,從六萬多張照片當中挑出精華刊登在160頁的寫真集,書中還有超過3萬字的詳細訪問。

招牌的甜笑當然不會少,在新釋出的照片當中,竟然出現罕見的沙灘濕身照,看來裡頭也少不了性感照,只不過目前公開的照片當中僅小露事業線,有點吊粉絲胃口的意思呢!

石原聰美今天曝光新一批寫真集照片。(翻攝自Showw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