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小三不計前嫌 雷洪「離婚典禮」痛哭

雷洪和高欣欣離婚痛哭。(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雷洪現實生活中「三妻四妾」,在民視《幸福來了》一樣困在三角關係中,但雷洪本人覺得被拿出來調侃沒關係,因為這是他人生的一個過程。雷洪在劇中跟高欣欣、德馨周旋的三人行,讓觀眾看得入迷,也罵得起勁。這次民視首創在8點檔劇情加入「離婚典禮」,雷洪跟高欣欣身穿長袍馬褂的古裝禮服現身,一出場的氣勢就讓現場驚艷。

高欣欣表示自己穿上古裝很美。(民視提供)高欣欣開心表示沒想到穿古裝衣服的自己也是很有fu,「美極了!」;一場「離婚典禮」讓所有演員灌入全神,雷洪聽到高欣欣的真情告白,流淚不已,表示聽到高欣欣真情流露的詞,直說「這真的是人生的體悟」,雷洪為了連貫戲中情緒,休息時間也不敢離開片場,靜靜的坐在一旁,模樣令人心疼。

雷洪(右)和高欣欣(左)離婚痛哭。(民視提供)有趣的是,好人緣的高欣欣表示自己劇中的華麗配件,許多都是劇中小三德馨借她的,她透露儘管劇情安排2人都吵吵鬧鬧的,但私下2人也成了好姐妹,所以在拍戲對罵時候也很有默契,還會互相丟球,讓戲更精彩。雷洪(左)和高欣欣(右)舉辦離婚典禮。(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