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私照外流 舊愛姚元浩其實是這種人……

王心凌私照風波未平,舊愛姚元浩恐面臨官司纏身危機。(本報資料照)﹝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藝人王心凌「私密床照」風波不斷延燒,也牽扯出舊愛姚元浩,令外界相當關心誰是事件的始作俑者。色彩大夫徐躍之指出,2017下半年起王和姚的關係開始進入「過客」的角色,代表來匆匆、去匆匆,用完即丟,不留痕跡。

徐躍之補充,從姚元浩經常穿黑、灰、白的衣服分析,「代表他是一個沒什麼心機的人,前女友對他而言如同路人,不會再有交集。」而探究事件主角王心凌、姚元浩的關係數算法,便是把「王」和「姚」的筆畫加總,再將總數拆解加至個位數「4」,關係數「4」從下半年進入「過客」關係,代表不會有延續的可能,頂多曇花一現、稍縱即逝!

姚元浩在事發後道歉,甚至陷入官司的危機,徐躍之提到,深究其動機不禁讓人質疑,私密照外流對姚並沒有任何好處,最終只會淪為罵名,「他有必要做這種損前女友、又不利己的事嗎?」

為了保護藝人,王心凌的經紀公司「天晴音樂有限公司」也發表聲明,表示正研議提告姚元浩。徐躍之則分析,「王」心凌和「天」晴,公司和藝人間所得出關係數是「8」,此關係數在下半年進入「導師」角色,有學習、欣賞和患難與共的意義,也可能是利益、資源共享的契機,「所以也就不難想像天晴和王心凌,正處於合夥關係最旺的一年。」

而這次風波中還出現一個小插曲,姚元浩舊愛隋棠跳出來抱不平,向外界喊話應「保護心凌」。徐躍之說,由「姚」加「隋」得出關係數「3」,代表兩人進入「惡魔」關係,過去看起來和善友好的朋友或舊識,卻可能在背地裡戳你一刀,在混亂中踹你一腳。

週末生活版8/5當期重點:

【專訪】新手爸爸梁赫群育兒經

【命理】王心凌姚元浩不再糾纏?

【影評】強檔好片:玩命再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