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錢難賺!魏蔓戀陳奕多災難 全身塗膠置身火場

噗通噗通我愛你首映會,左起魏蔓、陳奕。(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魏蔓新戲中災難不斷,可說是「最苦女主角」,她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中,不但與陳奕有驚險萬分的火場戲,和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也有險象環生的翻車意外劇情,讓她直呼:「錢真難賺!」

噗通噗通我愛你首映會,左起簡宏霖、陶嫚曼、魏蔓、陳奕。(記者潘少棠攝)《噗通噗通我愛你》今天舉辦首映會,魏蔓被陳奕笑戲裡多災多難,隨時都是披頭散髮的狼狽樣子,他說:「魏蔓頭髮更是從來沒乾超過2小時,有次她問我『我現在是不是很醜』,講完又自己說『算了算了,豁出去吧』。」談起兩人的火場戲,由於陳奕經驗豐富,特地提醒她要穿上護具,才不會受傷,更將防火膠塗滿全身。

噗通噗通我愛你首映會,左起陳乃榮、沈建宏、陶嫚曼、魏蔓、陳奕、簡宏霖。(記者潘少棠攝)另一場遭討債集團圍剿,發生事故整台車翻覆,魏蔓、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幾乎180度頭朝地板的倒頭栽,魏蔓心有餘悸地說:「我本來就很怕坐像『大怒神』那類的遊樂設施,加上又很怕在密閉空間,被綁在車頂拍攝時,我哭到上氣不接下氣。」一旁陳乃榮為消除她恐懼的心情,開玩笑對她說:「妳看我的臉全都是血,可以趁機好好保養一下,而且我倒立之後臉變得好肉哦!」說完馬上令魏蔓破涕為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