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替兒慶生 謝霆鋒伴遊王菲不見人影挨轟

張柏芝(中)昨開心替大兒子Lucas(右)慶生。(翻攝自張柏芝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大兒子Lucas昨天歡度10歲生日,她忙裡忙外到餐廳替兒慶生,老爸謝霆鋒非但沒現身,還和女友王菲前往東京度假,引來網友砲轟「忙著談戀愛,只陪女友不理兒子」,回應卻讓粉絲無法接受。

為了Lucas生日,外傳張柏芝早已買好生日禮物,是一台新電腦和帳篷,Lucas昨看到禮物超開心,躺在地上做出癲癇舉動,一旁張柏芝看了也忍不住大笑。昨晚,張柏芝特地到餐廳幫兒生日,同時邀請了不少親友一起同樂,非常有愛。

謝霆鋒(左)缺席Lucas慶生會,因為和女友王菲在海外旅遊。(翻攝自微博)

只是,Lucas過10歲生日,謝霆鋒卻沒出現,慘被網友砲轟「只忙著談戀愛,陪女友不理兒子」,據香港《蘋果》報導,謝霆鋒經紀人解釋他和張柏芝有共識,會互相協調,「生日當天留給媽媽的,他們自己會處理」,此一「共識」說法,仍讓不少網友難以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