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辣模舊愛PO裸照 鄉民高潮:我想當披薩

李奧納多(右)今年5月與妮娜分手。(翻攝自Instagram、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5月和25歲「維多利亞的秘密」丹麥辣模妮娜阿格達分手,妮娜近日PO出一張全裸照片,以一片披薩貼圖遮住乳暈,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辣模妮娜阿格達擁有33D、23.5、35的好身材,她和李奧納多交往11個月分手,不時在Instagram上PO出養眼照,日前更是PO出全裸照,留言表示:「等待我的披薩。」照片中她以手遮胸,身上有明顯的比基尼曬痕,與李奧納多分手至今2個多月,依舊樂觀開朗,讓不少粉絲留言回應:「我要改名叫披薩」、「太性感。」妮娜PO性感全裸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