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拍愛情動作片 朱俐靜當了女主角

朱俐靜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今天舉辦慶功記者會,現場首播新歌《其實沒聊什麼》MV,這支作品結合喪屍情節,她賣命穿高跟鞋,與保鑣邊躲殭屍、邊逃跑,因為場面太混亂,讓她一個拐腳跌到弄傷膝蓋,痛到無法行走。

朱俐靜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朱俐靜在台上談到:「感覺我自己在拍另類的『愛情動作片』,正式跟大家報告:我轉職變成動作片女星了!」不過她搞不懂愛情動作片有A片的意思,受訪時驚呼「我真的不曉得」,笑說沒有想歪。

朱俐靜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今年二度在Legacy開唱,每次票房都完售,她感謝粉絲支持,更喊話希望在3年內,能夠唱進台北小巨蛋。

朱俐靜記者會,作品結合喪屍情節。(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