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如萱亡父入夢哭醒 談夢境再度噴淚「我有抱他」

魏如萱演唱會彩排,魏如萱受訪時落淚。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魏如萱將在下周三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父親魏懷良上個月4日因病過世,先前她受訪曾透露因為覺得自己是家中大姊,必須忍著淚水不能在弟弟妹妹前潰堤,魏如萱坦言前幾天彩排《晚安晚安》時差點淚崩,「現在想到他還是會很捨不得」,近日她終於夢到思念已久的爸爸,回憶起夢境,向來給人樂觀開朗印象的她忍不住當場爆哭:「我在夢裡說我要帶他出去玩,他就是有牽我的手,我有抱他。」

魏如萱演唱會彩排,亂彈阿翔(右)探班送蜆精。(記者陳逸寬攝)

魏如萱頻頻拭淚說:「我起來的時候就一直哭,因為我之前真的忍太久了,我覺得是我做了那個夢之後,開始覺得不要再哭了,那天在夢裡醒來的時候,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哭了蠻久的,好像哭完有好一點,覺得自己一直建立的東西,因為那個哭而破碎,就不要再一直裝的很勇敢很堅強。」令人看了相當心疼,她也開玩笑說:「我今天月經來啦!剛好情緒比較忍不住,不然平常都可以忍。」

魏如萱演唱會彩排,魏如萱受訪時落淚。 (記者陳逸寬攝)

今天好友亂彈阿翔特地來探班看她彩排,並帶了號稱燉了「七七四十九天」的蜆精替她補身體,亂彈阿翔也當場答應她下周三一定會去捧場。23日她將先在小巨蛋外圍舉辦1公里「聯誼路跑」,盼單身人士都能在這裡牽起友誼的橋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